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二十歲出頭的你,是不是急著想要更多  文/沈善書  前幾天晚上,和朋友阿勇坐在馬路邊一起吃燒烤。他說,我他媽不就是想早一點成功,有自己的一輛車,有十幾萬做點小生意,然后和其他狐朋狗友聚在一起時有面子嗎。將來等生意做起來了,再找個女人結婚。  他原本打算繼續和我說,但停頓了幾秒后,便拿起一瓶啤酒大口大口的直接喝,只聽見咕嚕咕嚕的聲音,像是他有很多欲說還休的話,都咽進肚子里。  聽完他說的這些,我沒有立馬回答,也拿起酒瓶大口喝酒。當時我在心里想著,他十九歲,我二十出頭,可是我們為什么都那么急不可耐的想要獲得一切?本來二十出頭正是奮斗的年紀,無法與別人三十歲、四十歲的人生相比。  有些人拼搏了十多年甚至二十多年才能得到如今的收獲,而我們,剛剛十八歲成人、二十出頭就逼著自己趕緊獲得三四十歲時的成功,買車買房,名利雙收,和心愛的人游遍各地。  興許是酒精的作用,我大聲朝著阿勇說你他媽的急什么急,做什么都有一個過程,連過程的體驗都沒有就想獲得回報,憑什么?我幾乎是帶著呵斥的語氣大聲說完這句話,而后,又埋怨自己,在心里想著,我這么說他,而自己又何嘗不是呢。我也著急,我也擔心母親等不及我成功。  我與你一樣,在成長的路上總是很著急,著急賺錢速度太慢,著急愛情來得太遲,著急趕快獲得成功。朋友阿勇和我吐槽他的種種心急,他分析過自己的心急,大抵是因為想要的太多,嫉妒別人擁有的,所以也希望自己趕緊得到,好把別人比下去,或者說,當別人和自己炫耀時,自己也能低調的說一句,你他媽的嘚瑟什么,老子也有。但是現在,他沒有。  阿勇說,現在的我除了青春是資本外,什么都沒有。我說,這很好,因為青春是很多沒有了的人所羨慕的。況且,年輕是一切機會的可能。  說真的,我們總喜歡觀望著別人身上的美好,而忽略了別人也羨慕我們身上所擁有的。我們總喜歡以別人的生活,來給自己貼標簽,下定義,附形容詞,卻不知道,此刻擁有的也是資本。  那天晚上吃完了夜宵后,我和阿勇又買了幾瓶啤酒坐在河堤邊吹風瞎侃。他和我說了自己的夢想,我也知道了他的無奈。  他性子急,是因為家庭條件不好,生活不如意,所以想付出了趕快得到收獲,想在生活上早些獲得成功。后來他反問我的性子為什么那么急,我如他的回答一樣,也擔心一直過著目前不喜歡并且窘迫困頓的生活。  他舉杯,朝我示意碰杯,并讓我一口氣喝完剩下的酒。他說,來,為我們外表響亮實際空虛的夢想碰杯。  當杯子碰撞在一起時,我恍然覺得我與他的夢想就像此時此刻酒杯的聲音,很響亮,但喝完了酒瓶里的酒以后,又回歸虛空。  也許是這樣的吧,我們很多人既想要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在愛情、事業、學業、夢想上付出后,渴望馬上收到回報,別等太久。但是,無論做什么都得有一個過程,只是希望現在的你不要太心急,因為我也在慢慢磨平著急的心。  生活中的我們總是很焦急,尤其是剛剛二十出頭的我們,更是心急火燎的害怕自己還沒賺到更多的錢買房,房價又繼續上漲;害怕還沒擺脫目前窘迫的現狀,生活又給自己潑了一瓢冷水;害怕遇見了好的愛情,卻因為種種原因敗給現實。于是,為了擺脫這些害怕,我們急切的催促自己趕快成功,趕快多掙錢。  我另一個大學同學張龍,畢業的時候瞞著家人跑去北京在一建筑工地上班,他去之前我就問想好了不后悔嗎,他說不后悔,一個大男人總要走南闖北看一看,四海為家闖一闖。哪怕在北京打拼得遍體鱗傷,也證明了自己曾為想要的生活而努力過。等到將來有了小孩后可以驕傲的告訴他,你老爹以前為了這個家庭奮斗過。  張龍去了北京后,有一回發QQ視頻給我,四周全是高樓大廈,他站在一棟正在修建的高樓上,拿著一瓶二鍋頭朝著我笑瞇瞇的說,班長,你覺得我樣子屌絲嗎?我說形象是有點屌絲,但是你太牛逼了,真的一個人去了北京。  他又和我說,其實你不知道,我在這兒好孤獨,我想回家了。張龍說完這句話,不顧四周工友的存在,立馬大聲哭了出來。  他邊哭邊罵,罵這狗日的生活,他說自己剛去的時候找工作差點被騙,也差點露宿街頭,最后還是想到在治安亭度過到北京的第一夜。我在視頻這頭安慰他說,哥們兒,沒辦法,咱們想要出人頭地前就必須先得像孫子那樣努力著。  最終,幾個月后,張龍回來了,這也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他打我電話說他還是選擇回到家鄉找工作。(www.lz13.cn)他說自己去北京不是因為夢想,而是因為沖動,為了給自己的青春一個交代。更重要的是,他認為北京掙錢要快些,好多掙些錢到二十五六歲回農村老家修房結婚。  你看,這又是二十出頭便想要立馬錢權雙擁獲得成功的例子。  我們年輕,所以我們敢闖敢拼。張龍說自己之所以選擇一個人奔波在陌生城市奮斗打拼,也是為了給自己的青春一個交代,為了老來不后悔,為了以后說自己年輕時的經歷給下一代聽。  無論是在大城市還是小城市打拼,都不容易。只是我們對年輕的自己,要求得太多,想要的也太多。但這樣會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我始終相信努力會有收獲,至于收獲的價值大小,在于努力過程中如何耕耘。現在的我盡量讓自己不要太著急,因為別人三四十歲擁有的成功,我二十幾歲憑什么白日做夢浪費時間?  二十歲出頭的我們,別妄想太快就能擁有太多豐厚的人生經驗和成功。現在的我們除了拼勁,除了青春,除了夢想,一無所有。無論生活這杯酒多么艱澀難喝,你都得閉著眼睛一口干。無論怎樣,都希望你不要總想著一步登天的成功,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過程,一步一步來比較好。  希望你能饒恕二十出頭焦急獲得成功的自己,你想要的,付出了便會有,只是時間會給你一個考驗,這個考驗便是等待收獲的過程。如果在這個過程里,你能合理的規劃時間,好好生活,那么得到的經驗比你真正想要的結果好很多。 寫給二十歲的自己 寫給二十歲女孩的十句忠告 大二了,二十歲了,奮斗不止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從17歲到70歲都不能放棄的10件事  文/晚睡  人生最艱難的功課之一,就是學會與生活和解。與往事耿耿于懷的結果,是綿延不絕的傷害。不放下,就不會有快樂。  1、堅持閱讀  人類從生到死,結局早已注定,拿什么抵抗對死亡的焦慮,唯有閱讀,看到更廣闊的過去與未來,看到更大范圍的美與莊嚴。  在書中,可以了解生命有期,而藝術、美、宗教、哲學、文化,這些東西會永遠活下去,替我們活下去。  年少時,閱讀可以擦亮朦朧的未來。  年老時,閱讀可以重溫生命的況味。  一本書,就是一個世界。躲進這個世界之中,你可以和當下的一切煩惱與瑣碎隔離開來。  2、始終擁有夢想  夢想不是年輕人的特權,而是應該延續一生的習慣,是精神世界的升華。  有夢想的人才能擁有目標、奔頭、希望,他們更有勇氣超越現實的不如意,因為他們不只是活在現在這一刻,還活在未來的某種期許中。  夢想有大有小,有時候,可以是一座巍峨的山峰,叫人用一生的時間不斷向上爬。有時候,也可以是一個又一個的路牌,走過一個,又奔著第二個去。  說到底,夢想就是不斷探索自己在其他方面的才能,美術、音樂、寫作、手工、跳傘、潛水、打毛衣,世界有無窮無盡的值得去投入和學習的事情,夢想也同樣無窮無盡。  3、永遠心懷善意  善意是生命綻放出的最美麗的花朵,當我們為了獲得快樂而努力追尋的時候,其實回過頭,在助人之中,已經可以實現自助。  善良不需要成本,卻能一本萬利。不要害怕善良會叫人變得軟弱可欺,只要有原則作為底線,善意就可以披上盔甲。  無論在任何年齡,學會理解他人,擁有同理心,懂得寬恕和體諒,都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容易一些——當你知道你所擁有的悲喜,別人也在經歷著,你會感受到一種不再孤獨的溫暖。  4、關注公共事件  要關心自己所在的社會或者國家,不脫離和辜負自己的時代,這是每一個公民的職責與義務。  每個人都活在當下,但每個人也都是歷史的一部分,時代潮流的一部分,我們見證,我們改變,我們也創造。  所以要有一種關于時代和自我的自知感,清楚自己在時代中扮演著什么角色,對社會有多大的貢獻。盡管可能人微言輕,起不到什么看得見的效果,但光線多了,就組成陽光,空氣流動,就形成風。  沒有人是真正的微不足道,時代的故事有大有小,重要的是寫得夠不夠用心,夠不夠精彩。  5、具備基本的經濟頭腦  人的獨立首先要以經濟獨立為基礎,經濟不獨立的人就像命脈攥在別人手里,心總是會不安的。  有能力賺錢的時候,要多賺錢。金錢不能解決所有的人生困局,但所有的人生困局都會因為有錢而增加一點改善的措施和可能。  金錢從不萬惡,貧窮更不是驕傲,平凡人的體面是靠物質來支撐的。  月光從來都不是值得夸耀的事情,那意味著對未來毫無規劃。會賺錢,更要會理財,學會讓錢生錢,銀行賬戶上永遠有適當的余額。  6、永遠接納自己  誠實對待自己,你是什么樣的人,不由別人來闡述,更不要讓你不喜歡的那些人定義你。  成功的時候,要為自己驕傲,失敗的時候,也要做容納自己的港灣。  青春年少,風華正茂,世界一片笑臉的時候,要愛自己。  容顏減退,歲月沉淀,逐漸退出生命舞臺的時候,更要愛自己。  愛護每一刻的自己,好與壞,都是自己的一部分。  一輩子都做自己最真心的愛人,不追求青春永駐,只追求靈魂沒有皺紋。  7、享受親密的情感關系  被愛是好的,愛人也是好的。  有人可以依賴是幸福的,被人依賴著也是幸福的。  人生不能沒有親密和愛,就像魚不能離開水。  愛父母、愛伴侶、愛朋友,都是愛,有愛的時刻,一定要學會珍惜、享受。  在愛中,隱藏著生命所需要的所有能量,哪怕已經是垂垂老矣,也不要忘記對深愛的人露出微笑。  8、關注自己的健康  健康是生命的最大資本,一個身心健康的人已經是得到上帝眷顧的人,畢竟世界上還有那么多不夠健康和完整的人。  而健康,又是可以隨時失去的東西,所以不要在年輕的時候大把揮霍自己所擁有的幸運,要像信徒對待神殿,像農民對待土地,認真地照顧和侍弄自己身體和精神。  哪里出了問題,請及早就醫,身體如同機器,越早修復,越容易。  盡可能不要以健康為代價去換取金錢,一切虧欠,都是要還的,而且命運永遠在你最脆弱的時候追債。  一生擁有至少一種健康的生活習慣,并持之以恒的堅持下去。  9、養成傾聽的習慣  人類用很短的時間學會說話,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學會閉嘴。  總是忙著讓別人傾聽自己的人,并不會更容易被人理解,卻容易逐漸變得孤獨。  因為學不會傾聽,就談不上溝通,說得太多,聽得太少,意味著只關心自己的感受,豎起了一堵墻,阻擋他人的接近。  傾聽是聆聽世界的回聲,在別人的聲音中,能夠看到真實的自己。  保持傾聽的好習慣,才能成為一個擁有更強大理解力的人。  10、與生活和解  人生最艱難的功課之一,就是學會與生活和解。  活了或多或少幾十年后,每個人都曾被生活虧待過,被某些人辜負過,可怪罪的人越來越多。怨恨、痛苦、憎惡、不甘、委屈,負面的情緒不斷滋生,都被裝進背上的行囊,越走越沉重。  與往事耿耿于懷的結果,是綿延不絕的傷害。不放下,就不會有快樂。  過去無法改變,只能相約到此為止,不與歷史較勁。  別人傷害自己的,要學會寬容,自己犯下的錯誤,要學會遺忘。  寬恕,不僅意味著寬恕傷害自己的人,也意味著寬恕曾經笨拙無能的自己。 這10件事,送給20來歲的你,讓30歲少些后悔 10年后你會后悔的10件事,我已經后悔了9件 你年齡介于33-53歲,這10件事哭著也要做 32-47歲,關鍵15年!你需要學會的10件事!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漫步藍咖啡 Ramble cafe創業招商會
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高雄俏Ciao創業優勢 桃園發發牧場創業合約2023加盟條件都有哪些? 桃園迷路炸物創業招商會 桃園大諾亞飲品 BigNoah加盟流程

arrow
arrow

    s86dw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