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生不是考試,別總問你該怎么選擇  前幾天看到潘婷新一季的Shine Strong“我是女孩”的廣告,我突然想起了曾經的一個香港客戶,接口人是一個大陸女孩,準確的說,是大陸女孩在香港。她不是那種在香港畢業就留下來工作的女孩,而是在北京工作了一段時間,又跳槽去香港的,這樣的背景,會比畢業直接留下來工作還要艱難許多,無論從語言、習慣、還是背景來說。我們熟悉了之后,偶爾她會跟我講很多困難,比如老外老板的難伺候,香港打工族的加班與拼命,以及外國人歧視香港人,香港人看不起大陸人的環境讓她工作的很辛苦。我總是不知道該說什么,因此便總是勸她回來吧,你都認識都習慣,多少會讓你舒服一點。但說歸說,她還是一直堅持著。有一次我跟老公說起在香港工作的不容易,老公說:“其實我們在北京看她,就好像老家的人在小城市里看我們,在哪里工作,選擇了怎樣的生活,承擔怎樣的人生,都只是選擇不同而已,并沒有對錯之分,關鍵是你有怎樣的內心,去承擔和迎接想要的那個自己。”  說到這里,我想起了我的表姐,那個曾經也在北京上海大城市奮斗過的女孩。她是我身邊最典型的那個,總在不好的環境了為自己想要的生活做出勇敢選擇的人。表姐比我大五歲,從小家境不算特別好,于是上了一個美術中專。那時候剛開放全民可以高考,表姐用一年的時間,學完了高中三年的課本。因為時間太少,沒時間理解太多,加上底子比較薄弱,只能把課本習題攤在地上床上桌子上,死記硬背,強迫自己學習。一年之后,她真的考上了大學,并被錄取到自己憧憬的設計專業。她家境不好,大學期間就開始各種勤工儉學,藝術類每年上萬的高昂學費都是自己打工賺的錢,還攢到幾萬給父母。畢業后的表姐來到北京和上海,從最小的廣告公司做起,月薪3000元,那時候我去過一次她租住的農民房里,現在回想起來,我都不知道那是幾環開外的地方,就記得自己不停的倒公交車倒了三四次才在一個荒蕪人煙的地方找到她的房子。工作幾年后,因為家庭原因,表姐回到了老家。按照現在很多人的看法,從大城市回到老家,一腔抱負還怎能施展的開?但表姐沒有過這些顧慮,或許她有,但是愿意去打破和嘗試。在一個靠人脈和關系的省會城市,回老家五年,表姐已經是當地最大的超市集團的廣告部總經理,無論從收入和是社會地位,都已經成為了同齡人中的佼佼者,溫暖的老公,可愛的孩子伴在身旁,誰能說離開大城市,就無法成為人生大贏家呢?  很多人寫信問我:“我應該留在大城市,還是回老家?”“我應該考研還是工作?”“我應該學什么專業?”“我應該辭職還是留下來繼續忍耐?” 其實沒人能告訴你該怎么辦,因為沒有人是你自己,只有你才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所謂的人生大贏家,并不在于你在哪里,做什么,而在于你在自己選擇的路上,是否擁有強大的內心,來支持你想要的生活。  很久以前看過一個文章,講兩個小學同學關系的太太在一起講述自己過去的生活,A太太一生征戰商場,一生賺了很多錢,享盡榮華富;B太太一生在小城市里相夫教子,老了打牌廣場上舞劍含飴弄孫。當她們老了的時候再相遇的時候,A羨慕B一生安安穩穩的美好生活,B覺得A看盡世界風景一輩子值了。其實,人生不是考試,從來都沒有標準答案。所謂選擇,也并沒有對錯,不是選了A就是人生大贏家了,也不是選了B就人生一敗涂地。人生,只是一場戲。  你也許不知道,大城市里半夜熬夜加班的兩只紅眼睛,正在羨慕朋友圈里在小城市正在跟世界說晚安的你;小城市里薪水不高的他正面對你遨游世界的照片暗暗著急;朝九晚五的你,正在對那群每天飛來飛去的空中飛人羨慕不已;自由職業的人,正在為自己下個月的收入能否付得起房租焦躁捶地。每一種人生的選擇,都有自己的代價與收獲,人生的每一條路,無非都是一場戲,不同選擇經歷不同的人生,看到不同風景而已。沒有成敗,沒有對錯,唯有不同,而已。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別總看著別人的生活,后悔自己的選擇,堅持你認為對的,做你自己想做的。人生沒有固定的軌道,無論你選擇怎樣的方式生活,只要內心強大,都可以很精彩。重要的是在你選擇的道路上,你想要什么,以及你做過了什么。 孩提時,滋養我成長的人生哲理 人生的三個墳墓 得天下者都有一張人生信用卡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天2分鐘,10個簡單方法改變你的生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老子    距離沒什么可怕的,但邁開第一步卻是困難的。——瑪麗·狄·代芳夫人    想要生活有一個積極的改變,并不意味著要做一個巨大的飛躍。而且我相信,在眾多因素中,信念也可使人們遠離快速的生活和世界。    一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復去做。所以,有10個方法可以改變你的生活,每天只需要花大概2分鐘時間。通過這些小小的步驟,可以幫助你建立習慣,并使它們更牢固。假以時日,你的生活就會發生巨變,而這個變化,是你現在無法想象的。    為了在接下來的每一天,記得切實執行每一件事,請寫下一個清單用于提醒自己。把它放在床頭柜上,這樣你每天醒來就可以看到它;或者,把它放在你的工作區,這樣一早上班就能看到。如果你喜歡,如果可能,在一至兩個星期后,詳細說明你想要養成的習慣,并且每天多花一點時間來養成它。    1、2分鐘之內著手去做最重要的工作    每周至少一天我會使用這個方法。因為有時,我實在不想工作,只想躺在沙發里犯懶。所以,每當這時,我會讓自己在2分鐘之內著手去做最重要的工作。嗯,就這么回事兒。    事情都這樣:開始是最難的部分。一旦行動起來,并投入地工作2分鐘,那么接下來繼續工作就顯得容易而簡單。    2、在一天快結束時,反思總結下    假如你在這天做了件好事,并且完成得很好,這會提高你的自尊。(像這樣)如果你深思你做過的事,那么就對了。所以,當工作日結束時,花2分鐘來反思今天做的事情和想法。    這也是我即將要做的事,在我寫完這篇文章結束一天的工作時。    3、為幸福的一天設定一個低標準。    最近,在早上醒來時,我常這樣告訴自己:為幸福的一天設定一個低標準。    當我這樣告訴自己并牢記這樣去做,我發現,我感激的事情越來越多——吃的、工作、天氣……這些生活中的瑣碎小事變得不那么日常,而且讓我能從中獲得快樂。(人生感悟  www.lz13.cn)這么看來,理所當然的小事也可能會變得不尋常,所以現在生活中,我常會暫停一下,去接受和欣賞它們。    但是如果我在日常生活中因為這些小事而變得更快樂,那是不是意味著我將無心繼續工作以挑戰更大的目標?    顯然不是。    事實上,這種看待生活的視角,給予了我更多的能量,鼓舞、以及快樂,生活變得更輕松,不管我面對的是大事還是小事,我都不再焦慮。    4、當感到壓力時,深呼吸    當壓力侵襲你時,當你開始感到焦慮、憤怒、害怕……這時,花2分鐘時間坐下來,用腹部深呼吸。集中精力深呼吸2分鐘,有助于你的身心平靜下來。這樣你會在平和的心情中,繼續開始工作。    5、敞開你自己去感受這里的一切    醒醒吧,不要再回顧過去的沖突令自己陷入沮喪的漩渦;醒醒吧,不要去想象著在未來下一次的會議、約定、介紹會中會發生什么災難。請將你以及你的處境歸位于當下,對,活在當下,此刻此地。    靜坐2分鐘:看看你的正前方有什么,聽聽外面的鳥鳴和貓叫,感受春天的陽光正透過玻璃照射在你的大衣和皮膚上。感受從其中一個窗戶那兒刮來的細小的氣流,感受迎面而來的花香以及樹葉的清香。    用2分鐘,全然敞開你所有的感覺神經去感受。有助于你的身心平靜下來。那么,有創意的想法就會很容易蹦出來,積極的視角也會自然產生。    6、當你想評判一個人時    當你想要去評判一個人,不管你認識與否,這時,你可以空出2分鐘時間來問自己兩個問題:這個人的哪些地方,你也會在自己身上看到?他/她喜歡我嗎?    為什么這么做,而不是繼續去評判ta呢?    因為沒有誰想被消極地評論,而且這樣做了之后也不利于你同其他人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況且,你評判別人的地方,或許正好你也存在相似的問題。所以,這樣可以幫助你以一個更積極的態度去生活:當你想評論一個人時,先暫停一下;然后再做出更好的判斷或選擇。    7、給他人真誠的贊美    花1分鐘時間搜集你由衷欣賞的那個人的一些訊息,當你這樣去做時,你會發現同對方在某種程度上達成了一種共識。再用另外1分鐘向他表達你的贊美。    他們開心的同時,你自己也會感到開心,并從他們身上獲得正面積極的能量。這是一個超好的方式用于與他人建立積極的人際關系。    8、擁抱    擁抱看似一件小事,但身體上的親密可以減少壓力,令我們感覺很好。所以,花2分鐘時間給你身邊的人一個擁抱,就像贊美一樣,這也是一個很簡單的方法,與生活中的各類人建立溫暖而積極的人際關系。不過擁抱之前,要運用你的常識判斷哦。(譯者按:比如選擇什么人,以什么樣的方式擁抱)    9、要感興趣而不只是有趣    開始談話時,或為了打破僵局,花2分鐘詢問關于對方及他生活中的一個或一些問題。    對談話對象多一些關注,而不要被動等待別人來找你說話。對他多一份關注,有付出就會有回報,你不但可以打破尷尬和對方暢所欲言,彼此雙方還能建立一種互惠的關系,不論這種關系最后會進展到什么程度。    10、混亂處理    有時不妨朝相反的方向試試,如果你經常愛吃肉,那就試試蔬菜;面對沖突,試試繞道走,在它被你弄得更糟糕之前;對于以往你所堅持的東西,不如坦然面對;如果你經常說“不”,那么嘗試淡然地說“好”,對待日常生活偶爾需要容忍。    不管你今天是處于一個正常的還是消極的情況下,花2分鐘或更少時間,暫停一下,進行簡單的反思,然后再做決定,沒準會給你帶來不同尋常的結果。    你會發現“混亂處理”這個習慣會讓你獲得很多樂趣:讓你的生活在或大或小的方式中得到改善,為自己增加出人意料的經驗,而且當你有需要的時候,你也能更從容地走出固有的舒適圈,去接觸大眾。(生活就這樣,慢慢地,變得不一樣了。)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鍋賣局創業招募
2023加盟創業心得》 高雄八辛吉創業專案推薦 台南植作茶 ZHI ZUO CHA加盟說明會2023如何進行市場分析以提高加盟業績? 台北十二韻加盟優勢 台中石一籠湯包創業說明會

arrow
arrow

    s86dw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