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感悟母愛  微風攜一陣溫馨,云翳拭一角晴朗,便知是春了。又是一個飽含深情的節日——母親節悄然向我們走來,隨著節日的來臨,我對母親的思念也與日俱增起來。思念對于我—一個置身異地的游子來說,總是一張厚重的網,網住我,一尾從紅塵出逃的小魚。  我曾在一本雜志上讀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美國母親因事外出,將6歲的女兒鎖在家中,當他回家的時候,發現女兒正懸掛在窗戶的纜繩上,搖搖欲墜。母親慌忙丟下手中的包裹,急中生智,拼命朝窗臺下方跑去。孩子落下來了,接住孩子的母親重重的摔在地上,她顧不上疼痛,大聲地呼喊著孩子的名字,孩子安然無恙。事后,有人根據這位母親當時的位置與窗臺下的實際距離進行了測試,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出來了:母親當時瞬間的速度已超過奧運會百米速度。是的,母愛創造了奇跡。  母親是蘇北人,一個勤勞、善良、樸實的農村婦女,一個連自己生日都不知道的女人。也許在她的一生中無法創造美國母親那樣的奇跡,然而她像更多的普通母親一樣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和行動,詮釋著對子女所有的愛。  70年代的故鄉,交通閉塞,山貧水瘦。在那個溫飽都是奢望的年代,母親是一株生命的勁草,她用柔弱的肩和粗糙的手為我們支撐起一方天空。母親沒有文化,但卻尊重知識,她始終認為貧窮的根源源于知識的匱乏和教育的落后。我上小學五年級的那年夏天,趕上了百年不遇的大旱,大地像負重的老人,大口大口地喘著氣,熱浪一陣緊似一陣的掠過地表。田地干的裂開了嘴,莊稼無精打采地耷拉著腦袋,抗旱保苗成了當務之急。在這節骨眼上,外婆病重。萬般無奈之下,母親放下手頭的活計,去了江蘇。目睹父親羸弱的身體,還有嗷嗷待哺的弟弟、妹妹,我選擇了輟學。事后不久,母親回來了,她把父親狠狠地責怪了一番。第二天一早,母親拎起我的那個時代特有的草綠色書包把我攆到了學校。  和現在的孩子相比,農村孩子的童年沒有卡通玩具、唐老鴨和米老鼠的故事,沒有電視和肯得基,屬于我們的是大自然的綠、夏夜的螢火蟲、流星雨與小人書。那時的農村是沒有電來照明的,老師布置的作業必須在天黑之前全部做完。在夏天,遇到月朗星稀的夜晚,我們便早早地卷了蒲草,到稻谷場上去聽老人們講一些草莽英雄或荒誕不經的神話故事。(人生感悟 www.lz13.cn)在那樣的夜晚,母親與叔嬸總是四處尋找我們回家睡覺。我們總是表面應和著,暗地里又趁著她們的睡去,溜到李姨家的瓜地里偷摘一些成熟或半成熟的瓜果。為此,母親沒少到李姨家賠禮道歉。時間久了,李姨也不好意思再計較我們我們這些“蟊賊”了。每到瓜熟的時節,便主動分些給我們和鄰家的小孩。  過年是貧窮歲月里,我們最快樂的時光,那時,我們可以增添一件新衣服或獲得長輩們的五毛壓歲錢。貧窮是一種財富,它會使一個人早早地懂得是非、明白事理。每到春節,我總是告訴母親,我什么都不需要,比起同齡人,能夠讓我上學已是我最大的知足。每每此時,母親眼中便噙滿了晶瑩的淚水,母親的淚水是幸福的。她知道,有一個懂事的孩子遠比一切重要。  靜靜流逝的歲月一晃三十多年,在這人生的長河里,理想隔著霧靄,重重復重重,追求橫著坎坷,曲曲折折。不管怎么說,我和弟弟、妹妹找到了一個欲望與夢幻同在、屬于自己安居樂業的城市,這是對母親披星戴月、含辛茹苦幾十年的最大慰藉。如今母親,已是兩鬢斑白,額角上爬滿了縱橫交錯的魚尾。我們總想把母親接到身邊,以盡孝心,母親雖然也曾到城市里居住了一陣子,但最終還是選擇了回去。她說城市是個籠子,她不習慣城市人之間老死不相往來的淡漠,不喜歡年輕人庸懶和大手大腳、鋪張浪費的生活方式。住慣了矮矮的黃坯房,習慣了落日中裊裊炊煙的母親,如今仍居住在鄉下。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萱草生堂階,游子行天涯;慈母依堂前,不見萱草花。”思念的藤蔓,牢牢纏著的是母愛,因為母愛,無數寂寞的日子我已經把寂寞嚼碎,無數孤獨的日子我已把孤獨嚼碎,就像嚼了沾露夜草的馬,使我變得膘肥體壯。  在纖細青翠的花莖上,開出鮮艷美麗的花朵,花瓣緊湊而不易凋落,葉片秀長而不易卷曲,花朵雍容富麗,姿態高雅別致,色彩絢麗嬌艷,使人目迷心醉,這就是康乃馨。母親節快到了,本想送一束母親之花,然而我的母親,一個連生日都不知道的女人,她當然不知道安娜 (Ana Jarvis 母親節創始人),也不需要康乃馨,她需要的只是子女的一個電話、一句問候,一份理解和常回家看看。  母親節到了,祝天下所有的母親幸福快樂。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別讓自己努力得滿腹委屈  文/正經嬸兒  昨天我出門開會打優步,一早一晚,遇到了兩位風格迥異的專車司機。  第一位,是早高峰的時候。載我的是一位年紀偏大的師傅,我一上車,他就問我說:“怎么走啊。”  我說:“跟著導航走吧。”  車開出去一段,就開始堵車,師傅撓撓頭開始嘟嘟囔囔抱怨說:“我早上六點就起來拉活了,等了一個小時才拉一單,現在你是第二單,哎呀,又趕上大堵車,哎!今天早高峰任務算是完不成了!”  “早高峰任務很難完成嗎?”我特別喜歡了解各行各業的人的狀態,便問他。  “優步的政策是早上6點到10點算是早高峰,這段時間內拉夠四單,平臺獎勵司機一百塊錢。”  “那不少啊!”  “你看我現在就堵在這了,我把你送到國家會議中心,一個半小時過去了,然后我還得空載回到這個地方等單子,任務肯定是完不成了… …”怨氣說出來,并沒有讓他好過多少。正說著,右邊車道有車要并線,他厭煩地啪啪按喇叭。  雖然我不太明白為什么他在城里跑還要放空車到老地方等派單,但是看他一籌不展的樣子,肯定是單子不好接。  對于自己為什么完不成早高峰任務,他把這個責任都推給公司了:“現在公司太壞了,太欺負人了!他們標準定的這么高,故意讓你完不成任務!對了,不然你下車后你再下個單,我搶著了就能完成任務了。”  我表示下車后還要趕時間,他便沒有再勉強。雖然一路上他苦大仇深的給我灌輸負能量,不過我還是在乘坐體驗那一欄給了他五星好評,按照我下車時他所要求的那樣。  下午從會場出來,又叫了一輛車。是個笑容滿面的年輕人,我一上車就熱情地跟我打招呼。  有感于上午的經驗,我問師傅說:“現在單子不好搶吧。”  “也沒有啊,我早上六點出門,接單率還是挺高的。”  “那早高峰獎勵能拉夠嗎?”  “我能啊。我還建了一個微信群,里面有兩百多個司機,我老鄉!都是跑優步的,”等紅燈的時候他樂呵呵地展示給我看,“我老能完成任務,所以他們都加我,哈哈。”  他不僅能完成早高峰訂單,拿到一百塊獎勵,而且下午四點到晚上十一點的訂單也能夠順利領到獎勵,又能拿到九十塊錢。  司機小哥表示早高峰完成獎勵,光是等單是不行的,有的區域有私家車的比較多,自然不會打專車上班,等在那再久也沒有用;還有就是,因為平臺是靠接單量計算獎勵的,所以長距離的訂單一定會吃虧,再熟悉路況的司機也架不住三環四環堵兩個來回。  經過他的細心觀察和多次試驗,發現西北五環的科技產業園區早上最好接單,那年輕人多,需求量大,而且基本上打車都是從宿舍到單位,最多也就是兩三公里路程,輕輕松松完成任務。  專車司機一個月多的話能掙到一萬多塊,少的話幾千塊。同樣是早上六點出車,晚上十一點收車;同樣是辛苦、單調的工作,卻有不小的收入差距。雖然優步司機中,優勝者比一般人也就多掙大幾千塊錢,但是這說明了一個道理,在階級、背景、起點和平臺都高度相似的情況下,勝出的會是有心人。  而抱怨外界,投機取巧,幻想不勞而獲,總是覺得是命運故意來磨得自己沒脾氣,即便是拼命往前跑,也很難使自己的努力增值。  所以古龍說:“聰明人不會讓自己吃苦的,但是不吃苦,又只能停留在小聰明階段。”  《笑傲江湖》第二季,有位選手賣彩虹圈10塊錢一個,一天能在街頭賣出4萬塊錢,同樣是街頭生意,比別人賣的都好太多。剛開始評委還不相信,4萬塊就意味著要賣出4000個,怎么可以?  等節目開始后,評委們完全相信他能夠賣出那么多錢,因為他把彩虹圈玩出十八般武藝,特別吸引人。  這個世界上努力的人也很多,聰明的人也很多。只有努力加上聰明,才是能夠獲得更好的收益。  人要努力,但是不能低著頭努力。  年輕的時候對于在高位者和白手起家的人有些偏見,總覺得他們要么就是入行甚早,要么就是運氣奇好。這些人在我眼里就是投機倒把或者暴發戶的代名詞。這幾年見了不少人,基本上把我之前對于有錢人的認識推翻掉了,我發現這個世界上聰明人都在從事著賺錢的事情,而最聰明的人從事著最賺錢的事情。而在現代社會來說,你獲得的收入是和你自己的能力基本匹配的。  我們集團的老總,只要見過你一面,第二次就能夠叫出你的名字,感覺特別親切。有時候換身衣服換個發型進大樓的時候還會被保安攔下,讓我出示工作證,所以他的記憶力實在是讓我印象深刻;上次還見到某個創業型互聯網公司的CEO,四十歲出頭,戴個眼鏡穿個格子衫,背著雙肩包看起來平淡無奇,但是一和他談話,發現這個人真的是了不起,知識面之豐富,對于不熟悉的領域之虛心,讓我佩服不已。  人的智商從科學上來講取決于三個部分,神經智力,經驗智力和反省智力。  其中,我們大多數人的神經智力都差不多,中國人平均神經智力105,大部分人從于這個水平,神經智力特別爆表的例子,比如說愛因斯坦。  經驗智力,就是重復做一件事情能夠達到的水平,比如日本紀錄片《壽司之神》里面的小野二郎,他做壽司五十年,現在的手藝已經出神入化。  反省智力,就是你對于事情的判斷、應對和積極心態。這是智力當中把人和人真正拉開的部分,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大凡我們所謂的聰明人,反省智力都比較高,而反省智力根本上是一種邏輯思維能力,它能夠使成功的結果放大。  所以那兩位優步司機,在神經智力和經驗智力基本一致的情況下,反省智力高的人,就可以在這個領域取得殊勝。  所以不是把一件事情重復一百次就會成功,不斷地重復而從不思考,只能說你行動過,經歷過;而在不斷的重復過程中總結經驗,積極思考,才叫做經驗,是去蕪存菁之后真正寶貴的東西。  在此過程中得到的一切,誰都拿不走。  作者簡介:正經嬸兒,文史哲愛好者,非著名雞湯婊,豆瓣讀書簽約作者。愛講故事,好混逼格,假裝有點高逗萌,樂于推進女性的自我覺醒。公眾號ID/zjshener。 誰的職場不委屈 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 受得了多大的委屈,才做得了多大的事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QBurger饗樂餐飲早午餐創業優勢
2023小吃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中嚐仙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創業優勢 高雄石一籠湯包加盟資源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台中植作茶 ZHI ZUO CHA創業商機 新竹這鍋絶 小火鍋

arrow
arrow

    s86dw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